Sunday, November 29, 2009

WP#11

一般来说,我还没有理想的生涯目的,所以我 自己的工作经历比较丰富。我曾经当过服务员,秘书,是牺牲,等等。可是我在大学期间开始对中国感兴趣,所以我毕业以后陪我朋友搬家到中国北京,当过英文老师。因为我在大学的专业是文学,教英语比较配合我而且很好玩儿。同样我的中文能力发展了,而且我对中美关系开始有兴趣所以回到美国以后就当亚洲研究专业的研究生。总的来说我还没决定理想的工作情况,最好继续学习中国!

1 comment:

  1. {是牺牲} CA

    教英语比较[配合]我而且很好玩儿 - V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