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Essay 3a 3rd draft 11/30/09

我先来描述一位非常有名的中国人,你才会知道他是谁。

这个人在1978年不是名人;其实他很一般,什么有意思的特点都没有。在外表方面,他不丑也不帅,张的相貌平平。他那时间长的一个中等个,方脸,脸的特点有一点浓眉大眼。他留着黑黑的头发,看上去很年轻,刚29岁,给人一个非常活泼的印象。

现在,从年龄来看,这个人今年不算老头也不算中年人原因是他刚刚到六十岁了。可是他现在的健康不好,他长得很 单薄,个子瘦小,1米75左右。他现在留着短发,头发的颜色又黑色又灰色。另外他好像一直在户外做体力劳动因为他皮肤晒黑了,他总是身上穿着工人那样的制服,脚上穿着一双靴子。

一看他的生理特征,就知道他30年过了很痛苦,难过的生活。只要看他的脸,就会知道他的心格。脸上总是有决心的表情,眼睛看上去很冷,像冰一样。他虽然说起话来又严肃又细心,但是说话的声音不大。其实虽然他说话的声音不大,他特别能让人注意,记得他说的话。这样一来,他给人的印象是特别有知识。

如果你还不知道他是谁,我就会告诉你。他叫魏京生,而且他也有几个绰号比如说:“中国的曼德拉”,“中国民主的父亲”等等。他是从1978年到现在住在监狱原因是他写过一份批评政府的文章。文章是关于中国的“第五现代化”就是民主化。因为他特别能让人注意他说的话,中国政府把他送进监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