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U3 -3.10 小王给他的老朋友写一份信

老朋友,

我最近在网络上认识对方,然后这几天我一直在给她打电话,交谈交谈。虽然我只是在电话上跟对方交谈,可是已经开始特别喜欢她。那个时间她给的印象真得很美,我能非常情趣地想像他:鹅蛋脸,眉清目秀,长长的,黑黑高高的披肩执法,身材很苗条,爱穿一件素雅的衬衫,下身穿一条牛仔裤。按照我的想法,她在性格方面很温柔甜美,还有很宽厚。


昨晚我出去跟他见面了。虽然我以为她得留着长长黑黑的披肩发,但是其实她留着短发,不特别好看。 说实在的,她长得像貌平平而且说起话来给人有一点古板的感觉。他穿得很得体,整洁,但是一点时髦都没有。可是我们再电话上谈得来!总的来说,他以前在电话上给我的印象跟我现在的印象一点儿都不一样!你认为我应该怎么办?

小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