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U2-L2描述礼物_费彤



我最近收到一个特别可爱的礼物:一本是葡关于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叫“星际旅行“
这本书封很好玩!图片有外星人物在桌子旁边,然后桌子上放着很多特别奇怪,恶心的那些外星菜!桌子也有高高的五颜六色的那样华, 外星人的脸是椭圆形的,然后彩色:什么颜色都有。
底色是深蓝色,还有右上方有“星际旅行“金色得写的。

那个时间我是在中国,然后我回国,那所以我必须担心一点儿原因是我不要行李太重了!
可是这本书不重,还不算一英镑。书也不大,好像8x10英寸那么小。

可爱是可爱但是食谱的菜却难吃极了!



4 comments:

  1. Instruction:
    Change Word (CW) Wrong Character (WC) Wrong Sentence Structure (WSS) Wrong Measure Word (WMW) Eliminate Word (EW) Change Word Order (CWO) Add Word (AD) Add Character (AC) Eliminate Character (EC)

    Please note changes made right after the wrong character or sentence. (e.g. 我的朋友有的ec一支笔。The correct way is 我的朋友有一支笔。)
    The overall comment is in the end of the revised essa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我最近收到一个特别可爱的礼物:一本是ec葡ec关于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叫“星际旅行”aw(的书。)
    这本书封ew(封面)很好玩!图片有外星人物在桌子旁边,然后桌子上放着很多特别奇怪,恶心的那些ew外星菜!桌子也有高高的五颜六色的那样华wc, 外星人的脸是椭圆形的,然后彩色ac(是)什么颜色都有。
    底色是深蓝色,还有右上方有“星际旅行”ac(是)ac(用)金色得ec写的。

    那个时间cw(时候)我是在中国,然后我回国,那ec所以我必须担心一点儿ew原因ew是我不要cw(不能)行李太重了ec!
    可是这本书不重,还不算cw(不到)一英镑。书也不大,好像8x10英寸那么小。

    可爱是可爱但是食谱的菜却难吃极了!

    ReplyDelete